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中健国康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电气石水杯, 自发热护具, 面罩, 眼罩, 养生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发热护颈
自发热护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5自发热护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1 23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自发热护颈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磁疗服饰 型号: 均码
规格: 中性 商标: 中健国康
包装: 中性 添加微信: 15692203397
适用人群: 中老年保健用品 产量: 100000

“自发热护颈”详细介绍

  电气石自发热护颈

  最新统计表明,全球60多亿人口至少有12亿人口患有骨病、颈椎病的患病人群高达9亿。颈椎是人体的主要支柱,与人的生命中枢-延髓紧密相连,有丰富的血管、神经丛,保障人体基本生命活动信息的上传下达和营养输送,任何细微变化都可以导致人体器官的不适。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,颈肩部位发病率和年轻化逐年加大,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。

  (一)产品特点:

  电气石热能护颈采用巴西电气石(tourmaline)、纳米功能陶瓷粉对紫砂、磁粉、镁、铁、锗及特殊的热感应材料经多项技术处理复合而成。制成一种特殊穴位反应贴灸片,在人体体温的激发下,通过转移触媒的作用,热感应材料即时反应放出热量。在热能的增幅下,远红外负离子渗透到皮肤深处,分解过氧化脂质等有害物质并通过汗水和尿液排除体外,扩张血管,促进血液循环,活化细胞,调节神经。

  (二)产品功效

  它对颈椎疾病患者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主要表现:

  1纳米功能陶瓷粉能在32℃释放自由电子并释放负离子,正负电离子发生交互作用时产生电流,由穴位反应贴灸片作用人体,经由表皮层渗透,中和患部的正离子,缓和酸痛。

  2、利用人体自身能量及水分,循环启动含有热感环保树脂的多孔紫砂自热释放系统(穴位反应贴灸片)可连续释放热能,贴身使用10分钟热疗效应明显,充分体现电针作用,改善人体微循环,加速新陈代谢,快速消除疲劳。

  3、电气石能发射远红外线,释放大量负离子,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在自身能量及合振能量作用下,使能量渗透到皮肤深处(大约3-8㎜),当人体热量感应到功能层时,层内原子分子等粒子就会发生不规则运动,压电与热电效应更加强烈,使能量护颈温度进一步升高。

  4、经多项技术处理的自发热穴位反应贴灸片,集热学、光学、医学、血流学、纺织工程学为一体,具有优良的吸收和发射功能,无需人体外任何能量(电池、电源电),达到自发有效畜能。

  5、由于生物磁性材料的磁力线作用,使颈部周围形成磁场(无电磁波幅射),透过生物磁波不断的扩散及刺激,可对人体肌肤进行微按摩,如同中医针灸对穴位进行针刺刺激一样,是一种无痛多方位的理疗方法,从而达到放松肌肉的作用。

  (三)适用症:骨质增生、关节炎、颈椎痛、落枕及高血压等症状有辅助治疗作用。

  使用方法:

  1、将能量护颈贴的穴位晶片对准大椎穴、天容穴、天柱穴,并将能量护颈贴尼龙搭扣搭好后,绒面朝外。

  2、辅助治疗性使用可在工作时、睡觉时佩戴,每天佩戴时间不小于8小时。

  3、预防性保健使用可在学习、看电视等工作后戴20分钟,每天不少于3次。

  4、鼻塞疗法:将能量护颈贴穴位晶片对准后颈部的天柱和大椎穴位20分钟,也可用捂鼻与佩戴交换疗法。

  5、牙痛疗法:将能量护颈贴穴位晶片对准后颈部大椎穴位佩戴20分钟,也可用捂鼻翼两侧与佩戴交换疗法。

  6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,决定配带时间的长短,如果使用后,皮肤有灼热感觉,属正常情况,请暂时摘下,绝不损伤皮肤。

  注意事项

  1、高热、出血倾向,温度感觉障碍及佩带部位皮肤破损者禁用。

  2、急性软组织损伤,请24小时后使用。

  3、体内装有心脏起博器者禁用,个别过敏体质者慎用,可能引起使用部位皮肤发红。

  4、如局部出现发红,灼热属于正常现象,产品取下后现象自然消失。

  5、严禁长时间水中泡洗,勿用洗衣粉、漂白剂、肥皂洗涤。可用清水轻轻擦拭(5分钟以内洗涤)。

  6、孕妇及儿童不宜使用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